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抓漏 防水 漏水& 房屋漏水該如何請樓上屋主配合維修

科技抓漏 防水 漏水







房屋漏水該如何請樓上屋主維修 (愛家宅修)




現在買房.動則數百萬數千萬.就為了一個安身立命的殼.但可能讓你背20年或更久的債.如果運氣好沒事.運氣差時買到漏水屋又碰到爛鄰居.真的令人傻眼...但這一切只能怪現行法規.跟傳統的維修方式.及人與人之間的道德觀.
現今公寓.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因工作忙碌.回到家都累暈了.誰還有那美國時間.陪左鄰右舍博感情.更何況有的人一見面就你家漏水到我家.你要找人來修否則就要上法院告你.所以你想.如果別人對你這麼說.你又做何感想
房屋漏水倘若碰到這種情形.最好的處理方式.最好是先買個禮物.在向對方說明漏水情形.希望能給個方便讓我們請人過來查看是那出問題.若是真的是你這裡漏水也才能讓師傅修理.
這樣不但能把事處理好.也才能把問題查明.更能釐清雙方的責任歸屬.更可以讓對方了解確實是自己家漏水已經影響到別人了.這樣他才會盡快出錢修理.
但是一般人對修漏水最大疑問.就是師傅一來.光靠一雙銳利的雙眼.就可以告訴屋主.漏水修理費用要多少錢.而屋主連那裡漏水.都不知道.就要傻傻接受.如果不同意.還會被樓下視為故意不修理.以此做為答辯依據.
所以也有不少屋主怕麻煩就接受維修.結果錢也花了.隔沒多久.樓下又漏水叫維修叫不來.要不就推說可能是那裡又出問題這費用不再保固範圍內...這下可好了.漏水沒修好又多了一個煩惱.這也是因為以往的舊技術及不負責的維修師傅造成的事實.
所以我們將抓漏水跟修復分開.讓屋主能很明瞭自己房屋漏水是那裡出問題.這樣才能對症下藥.避免不必要的問題.讓房屋漏水的修繕更透明.更專業.
而現行的法規僅能對前屋主或惡鄰居:

 1.口頭請求維修  2.存證信函  3.申請調解  
                        4.做房屋漏水鑑定.找律師  5.上法院 
光這些就可能耗掉你不少金錢跟寶貴時間而且還不一定就能把漏水的問題處理好.所以我常跟我的客戶說如果金額不大.能把問題處理好.也不失是另一種處理方法.
如果你認為我說的有道理.或線上同行先進有什麼須要補充的都可以暢言

謝謝你們蒞臨..

別忘了幫我加油.你的鼓勵是我工作的動力


愛家宅修
房屋漏水  防水工程  漏水測試
頂樓施工  水泥磁磚  浴室修改
02-2303-3350 0932-139897徐文國
信箱   a139897@yahoo.com.tw
徐文國漏水部落格最新網址

http://www.0932139897.url.tw/

沒有留言: